close
本來有點茫的所以坐計程車回家
但是發現坐在計程車裡時超清醒哈哈哈哈
設計學院的舞會好爽好high
第一次身處如夜店般的情景,還蠻開心是因為都跟自己人玩
結構也比較簡單不像夜店般animail吧哈
有點茫的原因是喝太快了把他當水喝吧我哈哈
還有很濃這邊的酒!!!!!!!!!!!
好咖心:D
跟大家跳舞真是開心




寒假決定要找天去硬搞附近陳俊賓說很棒的地方喝酒
等他請客送歪歪
這樣得氣氛有點想念陳俊賓的白痴
大概是因為這禮拜沒上它的吉他課




服一甲大家一起化妝的感覺真好好可愛




英國男說想來台灣找我真咖心
不知道是討我歡心還是說實話呢呢呢
應該是在那邊舌燦蓮花吧哈




如果閉上了眼我一定會睡著
所以我努力睜開雙眼等待這天的結束




維尼當酒保好可愛,彭郁哲給的超級濃
我喝了威士忌加可樂、蜜桃田心、螺絲起子、伏特加加雪碧
好多好多,幾乎快全部喝過了




孟翰大臻是主持人金光閃閃
不能一起跳舞喝酒好可惜





認識別系的目的似乎仍然沒達成
算了沒關係
開心最重要





小腿好痠
我決定今天要抬很久沒抬的腿





明天趕工服裝畫練習服裝畫





今天在文康室化妝
看到謝和弦新MV才發覺真的超久沒看到他了
噢對朱弟跟一個人超像難怪我之前會絕得他很像一個人
比起謝和弦,我好想看朱弟跟小樺!!!!!!!!!




明天三點信義威秀有 咩機課拋窩兒
的發片首賣會
還在考慮要不要去嗯哼





快閉上眼了
但其實還是很討厭吹頭髮






大家都猜不到我中午看得卡通其實是第一神拳
畢竟太跳痛
我都說大家猜不出來了
哈哈大家還是想猜
沒辦法林哲毅喜歡看
身為妹妹的我,就陪他看,但是這集好精采






我突然好想要喝果菱派克萊的奶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w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